一荡山河满江红

老咸鱼,攻控主角控,

关于衍生里巍澜的tag

个人觉的太太们写衍生还是打衍生tag,不要打巍澜了,除非文章里面涉及巍澜两人,不然不太好,巍澜那边有不吃衍生的,有剧粉有书粉,那边也比较杂,我们还是圈地自萌别去那边,大家吃衍生的搜衍生也能搜到,巍澜那边也很多不愿意的,而且戾气超重(小声bb),咱们和平的衍生tag里吃粮就好了

化骨:

emm,最近突然被吓到了。
关于巍澜衍生的问题,我实在想问一下,到底能不能打巍澜的tag。
说实话,我个人觉得吧,OK的,因为真的巍澜文比较火基本应该是因为剧版,而剧版又是两位演员饰演的,所以绝大部分人应该都算是共同爱着吧,从而进一步发展出衍生,我觉得初始tag打上也无可厚非吧。当然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观点,请见谅。如果真的不行,那不打不打,大家都注意呗,互相提醒。
其实我看镇魂很多年前的了,当时吧lof我是不知道有没有,但是我搜贴吧是没找到啥文的。当时原耽小说的cp文应该真的不多吧反正我是没找到。
总之我是真的吓到了,因为也在lof呆了一阵,觉得这里都是热爱文图的人,气氛都很不错,不像微博戾气太重,争吵不断。一般有tag打错也都会在评论,至少还是很礼貌的告诉删除或修改。我实在没想到,还有这么些可怕的人也混进来了。说话太难听了,就不能好好说吗?说真的,不想看就别看,跳过就动个手指不就好啦。
如果此内容引发问题,立马删,请见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