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荡山河满江红

老咸鱼,攻控主角控,

镇魂完结

个人想法

首先说明非原著粉,非狂热cp粉,佛系萌cp

因为两位老师看的剧,因为剧看的原著,所以结局虽然难受(最后一幕加bgm真QAQ了),这结局是真可以接受的,就看每个人怎么想了。总体来说镇魂很成功了,结局真是意料之中,剧情因很多原因改动较大,尬是一个问题,社会背景也造成剧情必定的改编(好吧,我说不下去了……我其实对现在影视剧剧情绝望了),但很感谢剧组带来这部剧,两位老师拯救了这部剧,也是剧组选了两位老师,让两位老师被更多人看到,两位老师演出了真正的巍澜(比心

最后,镇魂魔鬼你们太可怕了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,我看完一篇文,下拉还还看见重复的,这是刷新tag了啊【跪,一开lof快两千的文章,这还是我没订阅镇魂tag的。
剧终人未散!
我只想说,谁知道编剧到底是因为什么主观还是客观原因写出这种结局╮(╯▽╰)╭,既然都接受不了结局,那就自己写出自己想要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